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友情還是愛情

前幾天有跟 Rachel 聊了一會兒。
她告訴我,
人往往不知道自己對另外一個人的感情是友情還是愛情。
我很認同!

小時候,
朋友一直都是男生比較多,
所以比較不了解女生。
我一直以為,
當一個女生對我笑,
就是一定對我有意思。
結果,
我錯了!
G 小姐就是一個錯誤。
我也是看著她的笑容才喜歡上她的。
然後,
H,W,和現在還在喜歡的 R
她們給我的都是友情的笑容!
我完全誤解了。

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我是不是會孤獨一輩子,
不過,
我會等待著那個愛我的她,
等她的出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